寒梅著花未

清水文爱好者

法国之旅 2

hp au

史向,与正史无关

不喜勿喷,欢迎纠正

无上升真人,ooc



以下正文


回到家Hamilton将自己浸泡在浴缸里,蒸汽让他的脸染上了一层薄红,不像平时那样苍白。Hamilton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为数不多的放松时光。毕竟后天他就要与Jefferson一起去法国了。'不能在任何公开场合发生争吵,不能让法国巫师觉得他们跟闹别扭的小姑娘一样。要事先与Jefferson达成共识。太难了'Hamilton苦恼皱起眉头。附近的钟楼敲了12下,提醒着Hamilton是时候去休息了。他叹了口气,从浴缸出来,随手施了烘干咒,便换上睡衣准备睡觉。可惜天不遂人愿,房子里的警戒咒告诉他,有人进来了。Hamilton烦躁地拿起魔杖披上外套,走出房门。他在房子周围施了各种各样的藏匿咒,防御咒,一般人是找不到也进不来的。壁炉也有限制咒,需要口令才能使用。接下来的景象让Hamilton罕见的爆了粗口。Jefferson正站在他的壁炉前,穿着便服,施展着清洁咒。"WHAT THE F**K!Jefferson你TMD为什么会在半夜三更出现在我家!?""哦,Hamilton你还没睡呀"Jefferson惬意的抬头朝Hamilton笑笑。Hamilton咬着牙低吼"先tmd回答我的问题,你为什么要在半夜三更来我家,有什么事是不能等到明天早晨的?"Jefferson摊了摊手"我也不想这么晚来打扰你,但是我刚刚收到了一封来自法国大使的信。Hamilton皱起眉头"我想,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收到来自法国大使的信。"事实上,这封信是上周寄出来的,猫头鹰可能遇到了伏击,我回家后发现它倒在我窗前。Jefferson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。Hamilton抱着胳膊,低头思考道"我想这跟我们的法国之旅一定程度上有很大的关系,不然你也不会半夜闯入我家"他顿了顿抬头"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壁炉口令的?Washington告诉你的?"Jefferson笑了笑"你猜的不错,这封信的确跟我们的旅行有一定程度上的关系。但是第二个问题让我们将他保持为一个疑问。找个地方坐下聊?"。Hamilton翻了个白眼,叹气"去我的书房吧"。Hamilton的书房是整个房子里最大的房间,这个房子是他的私宅。只有关系好地几个朋友知道这个地方,显然Jefferson不在这个范围内,不然他也不会如此吃惊。书房的装修很简约,却都价值不菲。墙上的蜡烛在他们进来的一瞬间便全部被点亮,将整个房间都点亮。Jefferson扫了一眼便预估这里的书比霍格沃茨和魔法部加起来的都多。书房的一个角落里有个圆桌和几把椅子,Hamilton施了个变形咒将他们变成了个办公桌,和两个舒适的布艺椅。然后他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坐到桌前"我明天还要收拾行李,我们需要快一点",Jefferson点了点头坐到他对面。



钟楼敲三下,城市还在休息。然而这个被魔法隐匿的小屋依旧有一间亮着灯的房间"唔"Hamilton伸了个懒腰"我想我们今天的讨论就到这吧。我要去睡觉了。你要是想的话可以先在客房住一晚。"3个小时的探讨让Hamilton那往日聪慧的脑子发懵,以至于他愿意让自己的政敌在自家客房留宿一晚。


tbe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