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梅著花未

清水文爱好者

托马斯·杰斐逊的灵异日记

另类He

突然冒出来的脑洞

日常摸鱼系列

主要角色死亡

严重ooc,勿上升真人

现代au

不喜勿喷



男人坐在地上靠着沙发背,一旁散落着一堆酒瓶。房间里一片漆黑,男人颓废的摊在那里。突然门被打开了。强劲的阳光,迫使男人抬手遮眼。"看来你还活着"来者的声音轻蔑。"是你啊Jimmy"男人缓缓道。酒精侵蚀着他的脑子,让他无法思考。被称为Jimmy的男人走上前狠狠地拽住男人的领子。地上的男人愣愣地看着比自己矮至少一个头的朋友。"Alexander死了,你就不活了?Thomas Jefferson今天是他葬礼!还有别tmd叫我Jimmy"Jimmy冲着Jefferson吼道,然后松开了他的领子,怒气冲冲地后退两步。Jefferson被他吼的发懵,他轻声说"我知道今天是他葬礼"他的眼眶发红,声音嘶哑。"那你tmd为什么不来?"Jimmy低吼。Jefferson痛苦的遮住眼睛"我做不到"。Jimmy深吸一口气"Thomas如果Alexander还在的话..."话被Jefferson痛苦的吼声打断"可是他不在了!Jefferson的声音突然减弱"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James如果你是来劝我的,那你可以走了"Jefferson下了逐客令,James也只好摇摇头离去。随着门被关上,压抑的抽泣声响起。



July 14th, 2018

今天是他的葬礼,我没有去,我不敢去。我害怕再次看见他那血色尽失的脸。我当时应该陪着他的。我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先过去的。我后悔了。(凌乱的笔迹被液体晕开,让人看不清内容)




July 20th, 2019

我开始在镜子前看见白影了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。刚开始我以为那是雾气,但是为什么所有的镜子前都有雾?


Jefferson虽然每天不修边服,但是家里都打扫的干干净净。以前的家务也基本上都是Jefferson来做,因为Hamilton不是太忙就是太累,但是他在有空的时候还是会跟Jefferson一起打扫房子。家里的书房一般是Hamilton的领地,Jefferson只会在极少数的时候会在里面与Hamilton一起办公。书房里有两个桌子,Hamilton的桌子一般是那个最整洁的那个。不管在哪,只要是Hamilton会出现的地方一般都会是干净整齐的。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Jefferson就发现,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Hamilton的强迫症。如果东西不在Hamilton预计的方向或位置,那会让他抓狂和分心。Jefferson还记得'一次会议上Alex的眼睛经常朝Washington身后的书架看去,发言的时候也极度不专心。会议结束后Alex就跟自己抱怨,Washington把书放反了,让他无法专心。'思及往事Jefferson嘴角微微上扬,怀念地笑了笑。


July 29, 2019

雾气变得更清楚了。有点像人影,比我矮一点,有点像Alex(大块墨迹)。走神了,既然把墨滴上来了。可能是太累了,既然有一种Alex回来了的感觉。说起来这个日记本还是Alex送的。



如果有一天你一个从不怎么打扮的朋友,开始特别注意自己的着装那么他应该是恋爱了。这是Madison在Jefferson身上总结出的经验。Jefferson一个平时穿着要求只保持在不失礼的人,突然开始问Madison时尚问题时,让Madison非常疑惑。直到他在工作时无意间听到Hamilton夸赞Jefferson。Madison突然明白了什么。上次Jefferson打扮自己是因为Hamilton,那这次是谁? Madison有些疑惑,自从Hamilton死后Jefferson除了开会之外一般都在家办公。然而在上次Madison去拜访Jefferson确保他还活着的时候,Madison惊奇地发现Jefferson居然穿着得体,与之前天差地别。"你有第二春了"Madison非常疑惑,他认为Jefferson对Hamilton的爱,不会让他在一年内就释怀。但是Jefferson的答案让他惊悚不已。"Jimmy,你在说什么? Alex回来了,我自然不能颓废下去。他会伤心的"Jefferson轻松地说着,一扫以前的阴霾。Madison只记得他出来的时候衬衫被冷汗浸湿,双手冰凉。


August 3, 2019

是Alex!一定是Alex! Alex他回来了,就在镜子里。(笔迹凌乱)


August 20, 2020

为什么他看起来如此忧伤? 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忧伤,为什么? 为什么以前的光彩会消失?




September 9, 2021

他们把我送到精神病院,他们都告诉我Alex已经死了,现在的只是我的幻想。但是镜子里的真的是我的Alex啊,他那么真实怎么会是假的呢?虽然他不像以前一样眼神有光,但他还是我的Alex。


October 20, 2021

还有两个月就要圣诞节了! 今年送Alex什么呢? 


November 30, 2021

医生给我换了个病房,原因是我马上就要做手术了。新的病房里有个落地窗,和一面镜面墙。我现在可以每时每刻都看见Alex了!




December 1, 2021

今天Jimmy来看我了,虽然他跟医生交谈的时间跟多一点。我听到他们在谈论Alex但是具体的没有听清。明天就要做手术了,Alex等我回来。


December 12, 2021

我找到了这个日记本,我好像是他的主人,Alex是谁? 头好痛,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


December 18, 2021

Jimmy他们有事瞒着我。他们都说自己不认识任何叫Alex的人,但他们眼神出卖了他们。Alex对我一定很重要,很重要。


December 20, 2021

马上就要圣诞节了! 总感觉自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。脑海里经常出现一个拥有紫罗兰色眼睛,红色中长发的青年。他笑起来很好看,很温柔。他叫什么? 我们认识吗? 我总觉得他对我非常非常重要。


December 24, 2021(Christmas Eve)

我想起来。那个少年就是Alex,我们是情侣,他死了。(一段无法识别的文字)。我会找到他的。



December 25, 2021(Christmas)

Jefferson失踪了。Madison在接到消息后,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不可能的可能。他和Laurens火速冲到Hamilton埋葬的墓地,被雪覆盖的墓碑旁有个人形鼓包。Madison捂住颤抖地捂住嘴,脚步不稳地后退了两步。Laurens急忙扶着他往车里走去,在将尚未从惊吓缓过来的Madison扶回车里后。Laurens报了警,钻回车里轻轻握住Madison的手。"他想起来了"Madison声音颤抖"入冬后他们就发现他有自杀倾向了,我应该早点注意到的Madison痛苦地捂着脸。Laurens轻轻地将他带到怀里,轻声安慰"不是你的错,我们都没有注意到。我想他坚持的已经够久了"。Madison缩在Laurens怀里,压抑地抽泣着。Laurens轻轻拍着Madison的背,安抚他。


外面传来警笛声,Madison吸了吸鼻子"将他们俩葬一起吧,不需要遗体解剖"。Laurens点了点头,吻了吻Madison的额头"我马上回来"。


葬礼在三天后举行,Madison叫了一些关系较好的朋友。Jefferson是晚上跑出来的,他随身带了一瓶安眠药。法医给出的死亡时间是在0点左右。葬礼发言是Madison做的,主持则是请了主持Hamilton葬礼的那个牧师。当土被填好,人群散去。两个墓碑紧挨着彼此,就如同他们生前那样。


The End


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系列

欢迎评论!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