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梅著花未

清水文爱好者

【TJAH】法国之旅 3

接上文

清晨的阳光照耀在Hamilton的脸上,将他唤醒。昨晚因为太晚,而忘记拉上的窗帘与床幔让阳光肆无忌惮地进入房间。Hamilton将手搭在眼睛上,试图争取更多的睡眠时间,但是已经运转起来的脑子,让他想起昨晚留宿的客人。"F**K"Hamilton轻骂,他为什么会脑子一抽,然后留宿Jefferson。起身进入盥洗室,凉水打在脸上让他清醒了不少。洗漱完毕后,Hamilton套上便服,往楼下走去。一楼很安静,这说明Jefferson还未起床。Hamilton庆幸的叹了口气,他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到底怎么想的,会留宿Jefferson。就在思绪飘荡的一瞬,Jefferson开门走了出来。四目相对,两个人都明显一愣。Jefferson先开口道"早安,Hamilton。感谢你的收留"然后Jefferson露出他的招牌微笑。"早安,不必客气,毕竟我想我们今天还会再次展开讨论"Hamilton干巴巴的回应。"不如今天下午去我家。我想一上午够你收拾行李了。然后我们明天直接用Washington准备的钥匙门去法国"Jefferson靠在门框上提议道,表情惬意好像他俩是多年好友

思考半响Hamilton点了点头问道"要留下吃早餐吗?""不了,我还有一些事需要处理,下午见。Jefferson转身走向壁炉"下午见"Hamilton感觉自己快要抑制不住正在疯狂上扬的嘴角了,他轻咳一声"我帮你拿飞路粉"。Hamilton在房子周围施过反幻影移形咒,导致出入除了钥匙门,只能用飞路网。


送走Jefferson后Hamilton特别想开瓶香槟庆祝一下,但是他也只是想想。"主人"一个响指后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Hamilton面前,穿着带着一点油渍的衣物,但和其他的家养小精灵相比已经非常干净了。"Ajax¹你该换衣服了"Hamilton皱起眉头。"抱歉,主人,我现在就去..."小精灵惊恐高声回应。Hamilton揉揉额头苦恼的说"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可以帮我准备一些早餐吗?谢谢"小精灵兴奋的去了厨房,嘴里念叨着"主人终于又让我给他准备早餐了"。

Hamilton叹了口气,上楼开始收拾行李。收拾行李并不困难几个缩放咒就可以解决问题。Hamilton下楼时,Ajax刚好把早餐放到桌子上。吐司,鸡蛋,牛奶,水果,丰盛的早餐跟Hamilton平时简单的三明治形成鲜明对比。"谢谢你,Ajax"Hamilton的道谢让Ajax心花怒放,语无伦次,然后"啪"的一声消失了。Hamilton又叹口气,他觉得自己这两天叹气的次比他的年龄都多。Ajax是母亲留给他的,两人是一起长大的伙伴,但好像只有Hamilton一个人这么觉得。


tbe


1.根据汉密尔顿传,Ajax是Hamilton小时候照顾他的黑奴的名字。

感谢观看!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