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梅著花未

清水文爱好者

【铁船】皇权时代

贵族AU

男爵威尔x伯爵杰克

OOC 预警

原谅我的渣文笔



第一章

    草长莺飞,万物复苏。春风唤醒冬季沉睡的生灵,战士们随着马蹄声踏上回乡的道路。城门大开,兴奋的人群早已聚集在城门口,欢呼着迎接归来的勇士们。随着无数身披战甲的将士涌入城门,城墙上的少女抛下鲜花,欢呼声也变得越来越大。随着最后一个士兵消失在街头,围在两侧的人们也开始散去,但却依旧不能压下心底的兴奋。

    战士们的归来使得整个王国都陷入胜利的喜悦,王宫里仆人们,为骑士册封典礼,和接下来的庆祝舞会,马不停蹄地做着准备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,大街小巷里都张灯结彩,庆祝着又一次的胜利。

    册封仪式的正式开始,让每个即将要被册封的骑士都兴奋不已。仪式当天,不少王亲贵族们都前来观摩仪式,他们站在大殿的两侧,穿着庄严。大殿的中央立着一座纯金王座,同烛火一起,点亮了整个大殿。烛光照亮了,王座上的红色的法兰绒,给王座镀上了一层威严的红光。国王端坐在他的宝座上,整个人看着威严无比。

    即将被册封的骑士们在他们的名字被念出来时一一上前,对着国王宣誓。仪式进行的很顺利,整个大殿里除了骑士们与国王的声音外,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第三者的声音。直到威尔·特纳这个不起眼的名字被念到,一直安静的贵族们发出一片惊叹声。王座前的国王注视着威尔,用他那充满威严声音问道,“威廉·比尔·特纳男爵是你什么人?。

    威尔跪在地上,低着头谨慎的回答“王,他是我的父亲”。贵族们的讨论声变得更大了,威尔能清晰的听到他们的讨论声。无一不是关于他那只有几面之缘的父亲,和他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。国王在听到答案后点了点头,走到他身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拔出放在一旁的剑,指向威尔。威尔缓缓开口开始宣誓

“我发誓善待弱者¹

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

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

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

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

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

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

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

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”威尔起身接过剑,完成了授剑仪式。

tbc


1. 骑士宣言,在授勋骑士称号的时候,在领主与神的见证下宣布的誓言。

感谢观看!!!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