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梅著花未

清水文爱好者

【TJAH】法国之旅 5

接上文


码头离他们去的店面很近,不过20分钟便到了。Jefferson掏出怀表看了看"离登船还有30分钟左右。要去吃点东西吗?"他转身看向Hamilton发现他脸色有些苍白,Jefferson皱起眉头问"你没事吧?"Hamilton摇摇头没有说话,低头盯着地面。Jefferson扫视了一圈,一旁的礼品店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拉住一旁的Hamilton"陪我去逛逛"然后不由分说的将人拽进了礼品店内。


店里出了老板就他们两个人,老板微笑着于二人打招呼"下午好,先生们",老板是个上了年纪的老人,手里拄着一根木拐。两人同样于老人打招呼 。"请自便,我现在需要去拿点东西。如果你们有想买的东西,将钱放到柜台上便好。"说罢老人朝里间走去。Jefferson和Hamilton在店内闲逛,Hamilton搞不懂Jefferson为什么要进礼品店,'难道要给法国人带礼物?'Hamilton一遍思考一遍扫视着墙上的装饰品。在看到正对大门的那面墙时Hamilton呆住了,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被冻住,心底发寒,背上出了一层冷汗,双手不自主地颤抖着,他想要逃跑拉着Jefferson一起,但是双腿生铅无法动弹,他想要呼救但是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
正在漫无目地闲逛的Jefferson被一对领针吸引了目光。他走上前去查看。那一对很好看的领针,一朵由碎钻组成的小花,外围有一圈镂空设计,设计精美简约是Hamilton会喜欢的款式。


Jefferson拿起领针,将钱放到柜台上。然后转身去找Hamilton,"你在这啊"Jefferson在装饰墙前找到了Hamilton。Hamilton正死死盯着墙上的装饰,眼中充满恐惧,脸色惨白,平日里红润的双唇也血色尽失。Jefferson皱皱眉,快步走过去,将他环在怀里,Jefferson感觉到Hamilton的身轻颤,"Thomas?"他轻轻问道,声音发颤。Jefferson安抚道"我在"。"快跑...快离开这里...他们来了...快跑..."Hamilton语无伦次,声音破碎。Jefferson从来都没见过Hamilton这么脆弱过,在他眼里Hamilton一直都是那个自信,闪耀的天才巫师。“嘘…没事了Alexander…没事了…”他轻轻地拍着Hamilton的背,轻声安抚受惊的青年。


来自我的碎碎念

抱歉拖更了这么久。文我早就码好了,但是忘发了。抱歉!

以及,感谢观看!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